close
週末洽逢媽媽節 想說替公司的每位媽媽們獻上美美的康乃馨吧
於是早上 去了一趟內湖花市出公差
吃飽早餐後 悠閒地撘著公車
還是喜歡內湖 途中會經過自強隧道
看到一片片的綠色山景 心情變的很好
途中會在內湖科技園區繞一繞
看到一棟棟的商業大樓 想起曾經身為科技人的驕傲

9點多 到達了花市 滿滿地各樣花朵
花彩繽紛地展現眼前 心情忍不住雀躍了起來
幸好沒有迷思在裡面 忘了今天最重要的任務
身為採購的我 貨比三家是最重要的阿
四處詢問 今年的康乃馨行情還是不錯阿
大約都在130~180上下
選中了喜歡的花色 當然就是要跟老闆殺價啦
本來老闆的嘴巴好硬阿 說什麼剛剛賣給花店的價錢也一樣 不給殺>///<
後~~拿我跟花店比 他是要拿去賣耶 還會有賺~ 我又不一樣
更何況 我買超多的耶 ( 算算應該有5~6束吧 哪有這麼大手筆的小戶阿 )
不管 拿出我的撒嬌功 一直跟老闆盧 拜託他給我灑比斯 ^^v
酷酷的老闆 最後還是很有人情味的給我discount(開心)

抱著超大一束的花朵離開....恩~有點重 真是甜蜜的負荷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i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